俺老张是也

巨懒又巨想磕的辣鸡选手
每天都在脑嗨

【我赫】黑衣人

黑衣人即撕名牌环节出来给兄弟们戴眼罩的男淫

不要当真啊,都是假的

封面制作原图来至网络全员加速中宣传照,不妥换

 

《黑衣人》By俺老张是也





[001]

我没有名字。

他们说,因为作者懒,才不给取名字的。

可作者悄悄告诉我,让我别听他们的,作者是个勤奋的人,不然我也不会出现。

于是我问,那为什么我没有名字啊?

因为你不重要啊,你就打个酱油,还取什么名字啊。

因为我不重要。

……是啊,我不重要,因为主角不是我,是陈赫。

一个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人。

我喜欢的人。

他叫陈赫。

可是,我有些难过的抿抿嘴,我想要有一个名字。

我想用这个名字告诉陈赫。

我好喜欢他。

作者思考了下,在电脑上打下“001”这个数字。

那你就叫001吧,霸气侧漏有木有!

001?

霸气侧没侧漏我不知道,但是我很开心有了名字。

我贴上001的标签,跑去找陈赫,给他带上了黑色的眼罩。

导演指挥着,请黑衣人带到指定位置。

我挽着陈赫的手臂,悄悄的跟他分享了我的一个秘密。

陈赫,001好喜欢你。





[002]

有一天,001很开心的跑来找我,告诉我他向陈赫告白了。

我很不屑的看着他。

你跟陈赫告白了又怎样,劳纸还跟陈赫牵过手,十指相扣的那种!

001恼怒的看着我,反驳道,那又怎样不过你一厢情愿!

闭嘴!

我怒了。

你他妈有什么资格说我!

我爱上了陈赫!

爱上了一个和自己天差地别的人!

有错吗!

啊?有错吗!

他妈的!





[003]

001和002吵架了。

又是为了陈赫。

我头疼的揉揉太阳穴,开始厌烦去调解他俩之间的战争。

陈赫。

陈赫,你说你有什么魔力让我两个兄弟闹成这样?

几乎到了反目成仇的地步。

你说啊!

陈赫。

我反复翻看着手机上的照片。

照片上的人笑的灿烂。

眼睛成了月牙。

露出粉红色的牙床。

陈赫,我叹息,我似乎没有资格说他倆。

我不是,也无可救药了吗。





[004]

无可救药。

这么悲剧的词,从003的口中说出来的时候也没有天塌下来的感觉啊。

倒有点庆幸的味道。

庆幸。

我倒是也很赞同。

喜欢陈赫,真的是件很幸运的事。

至于为什么庆幸。

我不知道。

也许等五十年后。

我老了。

老得眼睛看不见东西,只能喝番茄汁,需要拄着拐杖才能走动一步的时候。

我还是会庆幸年轻的时候喜欢过一个人。

一个这么好的人。

也许。

也许那个时候。

一切。

都清晰了。

不是吗?





[005]

我也很庆幸。

如现代人一样,抱怨自己的工作成了一种本能。

我不喜欢我的工作,一如我不喜欢生活。

但是当跑男第一期录制的时候,我开始庆幸了。

这个叫陈赫的大男孩,明明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却还能嘻嘻哈哈像孩子一般恶作剧。

哈哈,他的恶作剧就像他人一样。

幼稚。

却让人忍俊不禁。

他会在盒子里写上自恋的“我是天才”,然后丢在显眼的过道上等着鱼儿上钩。

愚蠢的是还真有鱼儿上钩,哈哈哈。

他会不屑的对众人说“你是猪吗”,再附上丰富的肢体语言。

他不知道的是,因为他的笑脸,连猪都变得可爱起来。

啊……

为什么满脑子都是陈赫?

原来陈赫是一种魔力。

他能不知不觉。

住进人的心里。





[006]

005沉寂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不听我说话。

他宁愿在这个世界腐烂,发霉,被所有人遗忘。

他也不想走出来。

即使美好的都只是虚幻。

那是因为在那个世界。

只有他和陈赫。

他,陈赫,两个人。

我并不赞同这种封闭自我的方式,我比较喜欢主动出击。

那天我站在楼梯口,等着陈赫一步步踩在我心口上来。

越来越响……

越来越响……

到了。

我迅速躲到柜子后面,贴心的露出半边身体,好让自己被发现。

陈赫确实被吓了一跳,有些责备有些哀怨的让摄影机拍我。

光束打在我的脸上,带着墨镜我也觉得刺眼。

陈赫在后面恶作剧似的笑得开心。

也许……

不是灯光太刺眼。

是你的笑。

太耀眼。

心口上的声音越来越响。

越来越响。

盖住了他们离开的脚步声。

到底。

谁栽给了谁的恶作剧。

咚。

咚。

咚。





[007]

第一次见陈赫,他挂着有些欠扁的笑容。

跟人说话会带上点尾音,好像每句话都是感叹号。

有用不完的活力。

不自觉的,好多人感染了他的活力。

他把现场气氛控制得很好。

然而在大家休息的时候,大概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大男孩躲在厕所里努力压抑痛楚。

他有腰伤。

以前或许没人知道,但是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包括观看跑男的全国人民。

那何必,这么费力的掩藏。

隔着门板,轻微的抽气声以及偶尔的哽咽,清晰的传到我的耳朵里。

是这里太寂静了吧。

不然为什么这么不明显的声音却清清楚楚的敲在我的心头上。

早年受过腰伤的我怎么会不清楚那种肌肉里顿挫的痛。

这算不算一种同病相怜?

门板内传来些许响动,我没有开口,悄无声息的离开。

撕名牌环节开始的时候,导演特许我带着受伤的陈赫离开。

镜头对着我们,陈赫话唠的不停问我问题。

嘘!笨蛋!

摄影机前我不能说话!

到了监狱,陈赫让我把他丢在地上。

我有些不赞同。

怎么能把自己说的跟无关紧要的物品一样。

我扶住他的腰,希望能帮他带点力。

他抬头冲我笑的一口白牙,谢谢。

陈赫。

嗯?

能不能,我蹲下身,搭上他的腰,学会多照顾下自己。

他张着嘴,一副呆愣的模样。

我开始为他按摩腰部,我不言,他不语。

谢谢……

陈赫。

诶……?哎。

我挺喜欢你的,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

他安静的侧颜真的很好看,我舔舔嘴角,嗯,有些苦。

我张嘴,想要缓解下尴尬,声音却是从他的嘴里蹦出来的,好啊~

啥?我一时没反应过来。

哈哈你是猪吗,我说好。他笑嘻嘻的来推我的头,却高估了他手臂的长度,拉扯到腰伤倒在地上苦哈哈的嚎着。

我慢半拍的大笑起来,喜悦赤果果的写在脸上。

笑什么,我受伤你很开心吗?他装作恼怒的瞪我,却抑制不住眼角的笑意。

最后他也开始大笑。

空空的房间里荡着我俩的笑。

他停下来,弯着眉眼,说,好像挺恐怖的。

我附和了句对,弯下腰撅着屁股抱住他的脖子。

喂喂,你干啥。

陈赫,我真幸运。

他笑着说。

傻瓜。

END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