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老张是也

巨懒又巨想磕的辣鸡选手
每天都在脑嗨

【食物语/少主♂x龙井虾仁】你说

刚看了余华老师的许三多卖血记,对里面的对话体超有感觉,于是自己搞了一下!…本来想利用这个搞搞黄色结果搞着搞些就偏了??(用文学搞黄色,不愧是我)

并且我发现自言自语的少主好弱智呀……于是我强行病娇了(?这也算病娇)

…反正,我的文文我说了算,嗯这个少主病娇了,不如…




你说:“居士,我觉得我病了,是相思病。”

你说:“居士,这病是因你而得的。你不理我,你有九日未理我了,再有一天便整整十日。因为你不理我,你躲我,我就见不着你。我去找你,你还是躲着我。我很难过,脑子乱乱的。锅包肉又罚我了,因为我做错了事。我把本来应该交电费的资金批给了餐厅,他们把钱都花在了装修上,一分没留……我不是故意的!那是因为我在想你,想你在干什么,在看书、在斟茶,还是在与子推燕说话。你看我连办公都在想你,你却不想我。”

你说:“居士,现在到处都黑灯瞎火的,因为我们没钱交电费。汤圆刚来找我哭,他害怕黑暗,我让他去找了烤乳猪,中二病之王一定不会放过任何展示他神火的机会,那里一定会很亮堂,人也会很多。汤圆走后我就来找你了,不……我知道你不怕黑——当然我也不怕。我来是想问一些事,这个时候大家都聚在大厅,停电了他们什么都不能干只能一起以闲谈打发时间——不过我觉得莲花他们是不会去的……不碍事,就算他们不去也不会来找你,我不希望有人打扰我们。”

你说:“居士,我想问你,问问你为什么不理我,我并不记得我哪里做错了。小时候就算我做错事你虽会训斥我却不会不理我,你还会告诉我错在哪下次遇到同样的事该怎样做,这样我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你很惊讶吗?小时的事我还记得。我当然记得,与你相关的我一直记得。我还记得上次见面,我送了你一套青花瓷茶具,你很高兴……嗯,你大多的茶具都是我送的,我知道你喜欢,每逢我出门历练就会为你带一套茶具回来。有时候很精美,有时候我也会被骗带回了赝品,可你都很喜欢,都把它们宝贝的放在你房间的柜子里。所以应该不是我上次送你的礼物你不喜,那么为什么还是不愿理睬我呢?”

你说:“你怎还不说话?你上次也是,虽然你很高兴,为我泡了新茶,用的是你春日里采集的露水。那露水从桃花瓣上收集而来,还带着些许清香,你十分喜爱。我看见你高兴我心里自然欢喜……啊,对,我知晓你为何不理我了。那日我吻了你——你从那时便不再说话,我亲你你不说话、我去解你的外袍你也不说话,我问你为什么让那个女人亲……你不说话,看我的眼神冷冷的,警告我。是为了她么,你喜欢她?可你看她的眼神冷冷的,充满了警告,就跟你那日看我一样,和现在看我的也一样。可我觉得你是喜欢我的……那你喜欢她吗?”

你说:“居士,我不喜欢她,她看你的眼神赤裸裸,充满占有与狂热,她对你动手动脚,她还亲你——被你躲开了……可我分明看见,她的唇瓣擦过了你的耳垂,你忘了吗?就像我现在这样……你说,她有没有向你耳朵里呵气,她知不知道你的耳垂是敏感部位,她凑近你耳边说话的时候你有没有像现在一样,软得像条蛇,在我怀里摊成一团?……不,我不会让她这么做的。她得感谢你,要不是你躲开了,她不会活着离开空桑、只是烫伤了手……”

你说:“居士,你也得庆幸你躲开了,不然你也不会只是——被我关在这里。”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