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老张是也

巨懒又巨想磕的辣鸡选手
每天都在脑嗨

【我赫】学弟,跟学姐谈个恋爱吧「番外二」

邻家姐姐视角★

 

 

 

 

 

 

 

听到陈赫回国的消息时,我正挺着大肚子在家养胎。
我下意识的跟着他的话反问了一句,你要回来了?
哦,真不怪我如此惊讶。从陈赫出国的日子算起,已经有九年又八个月零三天了。
怎么,电话那头的声音很低沉,轻笑时我能感受到声带的震动,已经是一个成熟男人的嗓音了,他说,不希望我回来啊?
知道是玩笑话,我大咧咧的往背椅上一躺,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冲着听筒吼,臭小子,还舍得回来,嘴角却有着控制不住的笑意。
沉默两秒,他突然弱弱道,爸爸一定要求我待够十年来着,都是我死皮赖脸求他他才肯放我提前回国的。
听着他委委屈屈的腔调,我竟一时反应不过来。
你真的,变了好多,我无限感慨。
他哈哈的笑,你以前还嫌弃我是个闷葫芦,现在变得开朗了不好吗。
谁嫌弃你了,我嘟囔着,他问你说什么,我连忙说,没什么没什么。
那你,我有些犹豫,不知如何开口。
他轻嗯一声,在尾音上打了个转。
在感情这方面,你变了吗?我知道他一定明白我指的什么。
他开始沉默,我在这方等的有点心焦,他才说,我不知道,但是……
我不自觉的开始攥紧手心。
他说,我很想见她。

 

 

 

 

 

隔天,我正准备出门的时候,电话就响了。
卧槽!我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句,要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本小姐打死你个二货。
刚接起来,我声都还没出来,那边的二货已经开始嚷嚷了,陈赫是要回来了吗!
那音量,我被震得有些发懵,不过,我去你怎么知道的?我惊奇道。
嘿嘿嘿,那二货笑得神经兮兮的,真想把她从电话里拖出来暴打,当然是你老公告诉我的啊。
我愣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老公,你个叛徒!
喂喂喂?那头又开始叫嚷了。
在在在,你别吵我头都大了,我无语道。
嘿嘿,抱歉,我太兴奋了。
这我能想象到,这二货,现在绝对激动到面红耳赤眼冒金星了,能如此“平静”的跟我讲话已实属不易了。
今晚你来我家吃饭吧,陈赫要下午才到。我想,姐就只帮到这了,接下来就看你们的造化了。
云安应下后便挂了电话,估计开始手忙脚乱的打扮自己了,我也得赶紧出门买菜,自从怀孕后就很少去菜市场了,一时间竟对什么都有些稀奇。
好不容易叫了个车,麻烦师傅帮我把东西搬进屋里,老公就回来了。
媳妇儿,老公着急的跑过来,拉着我小心翼翼地转了圈,我不是说等我回来买菜的吗,你都五个月了,磕着哪儿了怎么办!
我心虚的摸摸耳垂,我这不是怕你忙不过来吗,见他皱眉又要开口,我连忙解释,我来回都打的车,东西也是叫师傅帮忙搬进来的,真没哪儿磕着了。
他眉头仍皱得死紧,下不为例。
好咧,我讨好的笑,那麻烦老公报下帐。
他捏捏我的脸,你啊。
我有些脸红的咳嗽了下,我……
哟,云安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都老夫老妻了还秀恩爱,一进门就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老公回头瞪了她一眼,学姐,你要不抓紧这次机会,还得吃狗粮。
这么一说,刚还笑得流里流气的云安顿时满脸紧张,冲过来拉着我一直问,我现在怎么样?没有哪不对吧?
我敷衍的应了几句,然后眼巴巴的看着老公系好围裙,冲我摆摆手,你先带学姐去放松下吧,不然一会儿准出糗。
嗯,我乖乖应下,带着云安来到卧室。期间云安一直紧张的冒汗,抱着玩偶的手湿津津的,还不停的颤抖。
我忍不住叹口气,说,你至于嘛。
她愣了下,呆呆地,我不知道……
她说,我跟他有九年又八个月零四天没见面了……
她还说,我真的很想见他……

 

 

 

我说实话啊,这个场面有点干……
我跟老公埋头苦吃,几乎不敢抬头,红娘果然不是谁都能做的啊……
咳咳,我假咳两声,老公嗖的一下抬起头望着我,陈赫也抿着唇瞟了个眼神过来,云安却一直死盯着陈赫,似乎要把这么多年的少看的都补回来。
死丫头,我心里暗骂,一点都不给面子。
呵呵呵,这么多年没见了,陈赫你过得咋样,我干笑着调节氛围。
挺好的,陈赫淡淡道。
我一时语塞,不知道接什么了。在桌子底下偷偷掐着老公,他倒抽口气手一抖,筷子砸在碗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这下云安也看过来了。
嘿嘿,老公尴尬的笑笑,我说陈赫,你这么久没回来,你不知道云安学姐可想你,时不时的就问我你的消息,你过得好不好。
我一急,恨不得踹死这个笨蛋,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没看到气氛都干成这样了吗。陈赫也是,说什么很想见她,结果……嗯?
陈赫瞬间垂下眼,放桌上的手也缩到了下面。
我几乎是看着陈赫长大的,固然很了解他。
陈赫一紧张就不会直视别人的眼睛,自顾自的低下头,我仔细琢磨,也许他是在伪装呢?
我有些好笑,还是这么死要面子。
云安,我连忙招呼那个还傻不愣登坐在那的二货,你不是有话要跟陈赫说吗?
我……云安迷茫的看过来。
陈赫也抬起头,灯光下陈赫的眼睛显得深沉,似乎翻滚着什么。
云安看向陈赫,两人的视线在空气中交碰,我似乎都能感受到噼里啪啦的电流声。
陈赫……
说下去,我作捧心状以眼神鼓励。
我很想你,她缓缓道出。
陈赫不自觉的咬咬唇,中了中了,这也是陈赫紧张的表现,我有些激动。
云安接着说,我知道你高中的时候是因为你父亲要求你出国,你怕耽误我才拒绝我的!
云安的情绪有些激动,声音高昂的有些刺耳,现在,现在你回来了……如果……如果你对我还有一点感觉,哪怕只有一点感觉!……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好么?最后,云安语气已经染上了哭腔,带着万分恳求和期待。
屋内又陷入了胶着的沉默。
快答应啊快答应啊!我含着一口青菜却如同嚼蜡,恨不得站起来替陈赫答应。
陈赫……云安有些失望的垂下头,我偷偷的瞄她,真的,从侧面看,她嘴角的笑真难看,她问,到底……你还是不愿意接受我吗?
学姐,突然陈赫唤道。
桌上的三人瞬间抬头,期待的看着他,他却直视着云安一人。
学姐,他说,我没有女朋友。
我愣了。
云安也愣了下。
学姐,陈赫扬起嘴角,笑得格外好看,你可以当我女朋友吗?
云安眨眨眼,霍地站了起来。
“你……你说什么……?”
“做我女朋友。”
“……好,好……”
陈赫越过餐桌,拉起云安的手。
他笑得宠溺:“多大了,还哭鼻子。”
她哽咽的看着他:“我真的很想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他倾身紧紧抱住她,柔声安慰:“我知道。”
她将脸埋在他的肩膀处,语气里带着小女人的撒娇:“以后别离开我,我快等不起了。”
“以后,换我追着你。”
-
“呜呜呜呜……”
“老婆你咋也哭了?”老公惊讶的抱住我,忙不迭拿起餐纸给我擦眼泪。
“我……我感动嘛,这简直就是电视剧里的完美结局。”我抽泣着往脸上呼餐纸。
“你啊。”老公哭笑不得。
“老公。”我突然正色的看向他。
“怎么了?”他又吓了跳,连声问,“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我摇摇头,将自己窝进他的怀里:“我好感谢陈赫将我和你结缘,好庆幸我有你。”
他舒心的笑了,回抱住我:“傻瓜。”
-
他说,空缺的九年又八个月零四天,我给你补回来,可好?
她说,不论将来多远,咱们都走多远。

 

 

 

 

 

 

END.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