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老张是也

巨懒又巨想磕的辣鸡选手
每天都在脑嗨

【我赫】你知不知道我爱你

略黑化,囚禁梗,不喜者勿往下滑

论粉丝黑化后会发生的事

 

 

 

 

《你知不知道我爱你》by俺老张是也







1、
找到你……找到你……
然后把你囚禁在我身边
只能看我一个人,只能对我笑
好想看你哭啊……
你知不知道你哭的好美
好想吃掉好想吃掉好想吃掉
好想吃掉好想吃掉好想吃掉
好想吃掉好想吃掉好想吃掉

——
寂静的屋子里,没有光亮。
陈赫眯着眼,努力适应着,辨别有出口的方向在哪。
外面似乎刮风了,窗帘被吹的微微晃动,灰色的光线泄了一点进来。
陈赫激动差点叫出声。
咬着唇想要靠近,手腕上铁圈相连的锁链却发出突兀的声响。
面色惨白。
他听见了门口的脚步声。

——
我抱着蓝色的叮当猫,小心翼翼的护在怀里,不让雨水触碰它。
因长期站立的腿很酸,撑着雨伞的手臂也开始发抖。
可我不想离开。
我要把他喜欢的东西亲手送给他。
我要看看我喜欢的人。




2、
啊……原来你在这……
找到你了
我好高兴好高兴

跟我在一起
你别想逃
别想逃

——
门被打开。
外面的灯光争先恐后的闯了进来。
有个人站在门口。
逆着光线。
就像从地狱里来的恶魔。
陈赫眼里映着光,照亮了心底的恐惧。

——
雨越下越大。
风把雨吹进我伞下的领域。
冰冷侵蚀我的皮肤。
我好像能感受到我身上散发的寒气。




3、
别怕
跟我在一起不好吗
我让着你宠着你
你……为什么要怕我
我在你的眼里看见了恐惧

别怕

——
你……你是谁……
陈赫的嗓子干涩得厉害,下意识的舔舔唇,开裂的嘴唇染上了亮色。
门口的人发出桀桀桀桀刺耳的笑声。
陈赫……
雨下得更大了。
敲打墙壁的声音在屋内无限放大。
那人叫着他的名字,缠绵的像是情人之间诉说着最美的情话。

——
陈赫……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愿见我……
我有些失神落魄。
伞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脱离了我的手心。
我现在唯一拥有的。
是我怀里的蓝胖子。
雨狠狠的砸在身上,隔着皮肤刺激着我的神经。
啊……头好痛啊……




4、

我要死了
陪陪我
嘘……
我要死了
你喜欢我吗

——
你为什么不见我为什么!
男人恶狠狠拉扯着陈赫的头发,迫使他仰起头。下一秒又受惊似的抱住他的腰,一句一句的念着他的名字。
陈赫陈赫陈赫陈赫陈赫陈赫……
陈赫皱眉,头皮上传来的痛楚还是那么清晰,借着门外的灯光他看见男人的眼底,竟有泪花。
男人把他的手紧紧攥在自己的手心里,真好,我现在手心里不再只是蓝胖子了,它正拉着你的手。
陈赫惊讶的看着男人像小孩一样,满足的把玩着他的手指。
男人将手指交叉着与陈赫的五指相扣。
真好看,男人赞叹。
越发用劲,像要就这么融为一体一样。
陈赫吃痛,想要甩开他。
你为什么不见我!男人突然大叫。
陈赫吓了跳,不禁屏住呼吸,等待着男人下一个动作。
良久,陈赫的身体开始僵硬,他又听到男人低低的带着哭腔的声音。
你为什么不见我……

——
雨下得好大。
有人想抓我。
我抱着蓝胖子迅速奔跑着,冰冷的雨滴迎面打在我的脸上。
好疼。




5、
你不乖哦
我该怎么惩罚你

就罚你永远在我身边好不好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好不好
太好了
你是我的了

——
刷刷刷……
雨越下越大……
陈赫觉得冷,他想逃跑。
可是男人亦步亦趋守着他,就连手腕上的锁链也被换成了手铐。
男人在给他铐上禁锢的那刻,笑得十分开心,你逃不掉的。
陈赫开始发抖。
男人从身后压住他。
他能感受到耳边的气息正在不断往下。
不……求你……陈赫恳求,绝望和恐惧充实了整个心脏,他以为他真的完了。
男人停了下来。
陈赫,赫赫,我好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好不好,男人把他翻过身,直直看着他的眼睛急切的请求着。
陈赫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
男人吻了上去,迫切的寻找陈赫的气息,一点一点的啃咬,吸允,没有任何技巧。
这是最原始的欲望。
唔,陈赫抗拒,他想把男人推开,却忘了手腕上来自对方的牵绊。
逃不掉的。

——
我躲进一个漆黑肮脏的墙角,怀里的蓝胖子被我揉的变形了。
外面的世界远远传来了母亲的声音。
“儿子!你出来好不好!”
“妈妈求求你!求求你接受治疗好吗!”
“儿子!你在哪!你出来啊!”
妈……我做了个口型,对不起……
外面的声音开始多起来。
有我的爸爸,有我的兄弟,还有住院时对我特别好特别好的医生。
脸上的皮肤变得滚烫,眼角有什么东西流了下来。
对不起,我没有时间了……
对不起……
我想要见他,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要去找他……我要去找他……




6、
我不会逼你
我爱你
我爱你啊
我怎么会希望你不开心
你会没事的
你没发现吗
我……

——
嘈杂的人声。
人群,嬉戏,尖叫。
陈赫看不懂男人,就像看不懂现在的自己。
快一个月了吧。
一个月里,他们亲吻拥抱,男人陪他打游戏,男人容忍他的任性,男人承受他的殴打,却绝不允许他离开他半步。
如果没有手腕上的淤痕,他会以为他们在一起过。
陈赫垂下眼,这绝对是个逃跑的好机会,他却迈不开脚了。
周围有人在拍照,有个大胆的女孩问他,陈赫你怎么在这?
我……陈赫看着男人离开的方向,咬着牙回答,能借我下手机吗?

——
找到你,和你在一起。
用我仅剩的生命。




7、
你还是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不喜欢我
是啊
谁会喜欢一个时间不多的人
哦,对了
你不知道我快死了
没关系
没关系
这辈子
足够了

——
警察来得很快。
因为他们找陈赫很久了。
男人被逮捕了。
陈赫看见男人毫不反抗的被警察按倒在地,突然一切都明白了。
这是男人给自己的机会。
他以为男人是疯子。
才会绑架他,才会莫名其妙对他好,才会近乎病态的囚禁他。
可到头来,只是以为而已。

——
刚买的冰淇淋掉在我的身边,被潮湿的地面击碎,成了不规律的形状。
好难看。
穿着制服的一群人把我的手反拷在身后。
脸上粘着沙粒很不舒服。
腕上熟悉的金属感让我知道这是手铐。
抬眼就看见对面呆愣的陈赫。
不明真相的群众议论纷纷,还有人想靠近他,却被保镖拦住。
我怒吼。
“你他妈离他远点!”
陈赫似乎被惊醒,想要走过来却被一群人拉走。
那群人我认识。
都是陈赫演艺圈的熟人。
“陈赫!陈赫!”
我在后面大喊,想要冲上去,再次被警察按住。
他被带走了。
我也被带走了。
两个不同的方向。
明明昨天还那么亲密。
今天我就离他越来越远了。




8、
陈赫的生活回归了原状。
那一个月的事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可陈赫越来越消瘦。
他每天晚上都能梦见男人紧紧拥着他,在他耳边呢喃着同一句话。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从梦中惊醒,他感受着体内莫名的颤栗,便再也无法入睡。
又过了好久,他才敢问自己的助理男人怎么样了。
“死了。”
陈赫心头一跳,怎么会这样!
“听说那天警察把他压上车,没有多久他就开始大笑,然后弯着腰开始哭喊着痛。”
陈赫有些失神。
然后呢?
“警察以为他在耍花招警告了他几句就没管了。结果到了警察局才发现已经断气了。”
陈赫一路回到房间,碰到李晨也不叫晨妈好了,撞到邓超也不互相调侃了,在房门前遇到郑恺也不打招呼了。
脑子里乱哄哄的,一个声音反复循环。
胃癌晚期。
怪不得他一天比一天消沉,一天比一天绝望……
怪不得那天他毫不挣扎……
绑架,囚禁。
然后是情侣一样的陪伴。
最后去游乐园,故意借口去买冰欺凌,故意让我有机会逃跑。
原来一切。
不过是你安排好的。




9、
陈赫很反常。
跑男团都十分担忧。
他们都劝他去休息。
陈赫笑笑,拒绝了。
摄影机对准他的那一刻,他便拿出了招牌笑容,浅浅的酒窝挂在颊边,一言一行和平常没有两样。
大家似乎都松了口气,陈赫静静的微笑,却想起了男人的话。
男人说,陈赫,不想笑的时候你可以不笑的,这里没有镜头,也没有观众。
男人又说,其实,你不是那样的吧。
然后男人轻轻摩擦着他的额头,落下一吻。陈赫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那双手留在这上面的温度似乎还在。
陈赫记得当时自己趴在男人的肩头,哭的十分狼狈。
男人在他耳边说,陈赫,知不知道,我好爱你。
那天后,陈赫没有做噩梦了。
也就再没梦到过男人。

——
好梦,我的爱人。

END.

null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