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老张是也

巨懒又巨想磕的辣鸡选手
每天都在脑嗨

【梦泪】标题已经不重要了!!前言请一定要看!!

之前五五开黑节投票的时候,看到好多人都在感叹一边黑梦老师一边给梦老师投票的黑粉的神奇,当即就觉得“呵呵呵,好可爱”´◡`

然后在兰息的粉丝群里看见有大大在聊这群神奇的黑粉,哈哈哈哈哈哈实在笑的不行,于是有了这篇文

p1是向太太争取同意,剩下的就是大大的原话了

因为是站在对立面,难免会有不好的字眼冲着梦老师,但再三申明!!如果是特别特别死忠的那种,建议还是不要看好了,可能会影响心情……(抱头滚)

我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希望能轻喷!

如果能接受那么请往下吧(瑟瑟发抖jpg.)



《无题》by俺老张是也

聊天体

『撞车』

某天,某黑粉群

-黑到梦泪退kpl-

刚撞车梦泪了……
嗯……
运气!打爆他的狗头了吗!
嗯………………
被打爆了
我靠你们太没用了吧
你一个人?
还有我……
…………
…………
…………
丢人
+1
+2
+3
靠!老子马上找人去diss他!
我要去!
我也去!
带我!
啧,作为职业选手,要是我们都打不过,老子都不愿意黑他
附议

-又一天-

撞车梦泪(胜利战绩截图jpg.)
干的漂亮!
干的漂亮+1
干的漂亮+2
哈哈哈哈哈哈7-10-3,梦泪菜逼
菜的抠脚
呵呵




『投票』

黑屁儿(kpl)又开投票了
呵,一天两天的不消停
吃枣药丸

-过了会儿-

你们投的谁
梦泪
卧槽投他干嘛,投他去辣眼睛吗
只认识他,不然投谁
你傻呀,投第二名呀!不能让他第一!
收到!
明白!

-又一会儿-

哈哈哈,狗比梦泪被超了一千多
可喜可贺
qq176区发来贺电
qq259区发来贺电
微信65区发来贺电
……

-第二天-

梦泪第一了,超第二1w(心累jpg.)
没道理,梦泪黑粉千千万,捧不起一个第二?
傻了吧,好多人还是投给了梦泪
卧槽?谁,你特么站出来!
我……

还有me
你们…!什么意思啊
哼(轻蔑jpg.)
老子黑的人怎么能是第二名
……
无法反驳…
…膜拜大佬



『开播』

狗梦泪开播了,弹幕大军何在!
在!
来了来了
弹幕势力到位!
大哥,这次刷什么?
见机行事
我们的口号!
黑到梦泪退kpl!
耶!

-梦泪杀人,某些弹幕飘过-

呵呵
运气
对面好菜
我上我也行

-梦泪被杀,某些弹幕再次飘过-

你咋这么菜
会不会走位??
菜!
菜的抠脚!
兰陵王来了!你特别倒是猥琐下呀!!
会不会打!不行我来

-大概就是你杀人我很不爽,你被杀了我更不爽-



『脑补一出实战』

-某群里五排,开局-

蓝方:张飞(惩戒),百里守约(闪现),安琪拉(惩戒),老夫子(斩杀),诸葛亮(闪现)
红方:赵云(惩戒),钟馗(闪现),项羽(斩杀),亚瑟(斩杀),刘备(疾跑)

赵云:卧槽狗日的梦泪在对面
刘备:干死他丫的
亚瑟:打野安琪拉?
项羽:估计又开播了
亚瑟:你还看他直播呀
项羽突然哽住:…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钟馗:呵呵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敌方】张飞:梦老师好
【敌方】老夫子:梦老师!是活的梦老师!
【敌方】百里守约:梦老师是谁?主播?

赵云不爽:啧

【我方】赵云:梦老师你都不知道?!
【我方】赵云:王者荣耀之信仰啊!kpl毒瘤啊!
【敌方】诸葛亮:赵云,中路单挑


-buff刷新-

钟馗:我去反蓝
赵云大怒:不用!我一个人去!
钟馗:……那你小心点

安琪拉拿着魔法书A蓝,赵云蹲在墙外的草丛,buff还有半管血,等不住就冲了进去。

被安琪拉一二技能打了三血格,然后又被草丛里跳出来的张飞甩了个波。看着几乎满血的两人,顶着和来时不太一样的血条灰溜溜的穿墙跑了。

-五分钟-

踩着双buff的赵云喜滋滋地喊着钟馗在中路草丛蹲人。

赵云:别动,等梦泪狗贼来

钟馗按耐不住要去清兵的身形又缩了回来。这时突然从墙角一撮小草丛里发射出一个火球,火光之间,屏幕暗了。

赵云:!!!狗贼!

【我方】赵云:这么有能耐蹲人??有本事单挑
【敌方】张飞:看你俩在草丛差点火热气氛
【敌方】老夫子:梦老师干的漂亮!
【敌方】诸葛亮:不服你来单挑啊
【敌方】百里守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七分钟-

刘备怒:赵云你丫的在干嘛!来团了!
赵云更怒:梦泪狗贼不在!团毛啊!
亚瑟也怒:钟馗你妹的能不能别钩张飞了!
钟馗最怒:mmp老子钩子又不能钩后排
项羽暴怒:都特么闭嘴!打团呢!

混乱之间,只见一个火球从旁边发射而来,对面奋勇而上。
呯呯砰砰,团灭。

红方全体:卧槽……

复活后被推到了高地,急急忙忙赶到清兵,熟悉的火球,熟悉的人。
赵云最先战死:敲里妈
钟馗随后:……

队友没在补伤害,三个出肉装的人活了下来,怒从心头起,什么技能都往小萝莉身上丢。

-刘备击杀安琪拉,助攻项羽亚瑟-

【敌方】张飞:要不要脸,趁我没在三个肉群殴脆皮
【敌方】老夫子:阴人有意思吗
【敌方】诸葛亮:来单挑
【敌方】百里守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红方:特么到底是谁阴谁了

突然有点委屈


——

完。希望能轻喷吧(跑)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